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香檳色

剛剛新聞在報導iphone 5S & 5C的發表會...

我們一家3口都莫名其妙站到電視機前,邊看邊討論...

我一直在呱呱叫5S*香檳色*超美...

真的真的超美...

之前傳聞出來時,我就已經超期待了...

現在確定有*香檳金*這個顏色,我根本就快瘋了...

本人我超愛*香檳色*,可能是因為金色偏黃的關係...

黃色我是超愛,可是我很少真的會購買或使用大黃色的東西(向來都是看到會超興奮喊要買,但不曾發生過)...

所以變相的,我蠻喜歡金色的,那種低調不俗氣的金,例如*champagne gold*(我非常討厭俗氣的大黃金)...

5C的黃色其實也很美,可是這種顏色太高調,超級不適合我...

而且5C看起來真的很cheap...

5S高雅太多了,連另外的銀色與灰色都很好看...

是的,我這麼痛恨灰色的人,也覺得滿好看的...

順帶一提,由於討厭灰色,所以變相的,連帶的,也不喜歡銀色(就跟黃色&金色一樣的道理)...

我是個對顏色,非常主觀的人...

向來不是蘋果迷的我,第一次喜歡iphone...

我極有可能為了*香檳色*淪陷...

Samsung Note 2 & HTC One,如果要取捨的話,Note 2一定出局...

這是特例...

我是個*stylus控*,非常非常喜歡stylus這種東西(我極討厭用手,極痛恨看到指紋這樣的畫面)...

所以手機都喜歡故意買有stylus的(遊戲機也是)...

這真的是特例, stylus敗給了champagne gold…

至於為甚麼是Note 2出局...

簡單來說, HTC One的質感遠遠超過Samsung Note 2 (或其他的Samsung手機)...

幾個月前買HTC One,還真是考慮了超久...

當時HTC One的價格是最高的(比iphone 5貴)...

使用了數月,我真的只能說,我沒選錯...

一切剛剛好,合我心意...

Note 2的存在只因為一支stylus...

我爸媽分別用iphone 5 & 4S,本人我從來沒有欣賞過iphone,從外殼質感到內容物皆不欣賞(我媽之所以那麼關注5S,就是想換掉她的4S,自從我爸買了5,她感覺上就輸了落後了)...

對我而言,HTC One到目前為止,是完美的(真的要親手拿過才會懂我所說的*質感*)...

好,我唸完我的*香檳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