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君王回宮

剛好碰到蘇丹回宮...

看到警察在擋車輛,加上收音機的live轉播說蘇丹已離開Taman SOAS…

我爸就把車停在路邊的停車格等...

這個人還下車,站在路邊,準備好手機,對準馬路喔...

長長的車隊行駛過去後...

我爸上車竟然跟我說:"我都沒有看到蘇丹,他的車好像在最前面,早就開過去了"

我整個大翻白眼...

我坐在車上,也沒戴近視眼鏡,我都清楚看到蘇丹坐在哪一輛車了,他站在外面到底是在看甚麼?

蘇丹的御用警隊排了隊形,閃著藍光帥帥酷酷打頭陣,第二輛是載著兩個不知道幹嘛的老人...

接著就是蘇丹的御駕了...

蘇丹就這麼一個人,帥氣地坐在後座,有甚麼難看到的?

而且在這種大場合,蘇丹坐的車有甚麼難認的?

平時如果在路上巧遇蘇丹或其他皇室成員,他們的車向來是用飆的...

今天大日子,難得大家都帥帥慢慢地在路上行駛,讓民眾看個夠...

我爸還是有本事沒看到,真是奇葩...

重點是我們的蘇丹很帥,怎麼可能會沒認出來?

完全不理解我爸在路邊拍甚麼...

真受不了(翻白眼中)...

總有個錯覺,好像今年蘇丹過兩次生日,有種慶生會辦很久的感覺...

也無所謂啦...

他就算想一整年天天慶生,也沒怎樣,他高興就好...

我真誠希望我們的蘇丹永遠健康,長命萬歲,一定要活超久超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