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提前祝壽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今天去拜訪*冬瓜弟弟*...

下星期二是牠的6歲生日(我家Coco & Poppy的哥哥)...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初次見面的*B1*(有沒有B2 B3?)

很喜歡側面這張...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也是初次見面的*Black Mama*(不知道女傭有沒有搞錯名字)...

怕生怕鏡頭...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牠不是在兇我,只是在啃草,體會牛的生活...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很sweet的*Mumsy*…

聽說牠的狗瘟復發,休養中...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越老越天真的*Koko Boy*…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Sally*是三腳狗,左前腳畸形,整隻發福,真擔心牠的腳會負荷不了...

我超喜歡拍牠,因為牠很上鏡...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今日意外的大主角...

原來*Koko Boy*跟我家*Coco*很像...

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強搶民糧*...

*Coco*很習慣*收集*食物,我每次都懷疑牠在準備過冬(重點是哪來的冬天?)...

牠都會很貪婪地掠奪別狗的零食,嘴巴常常塞兩個骨頭...

有時候嘴裡已經塞了兩個骨頭,在*回巢*的途中,如果看到*Poppy or 球球*的骨頭,牠就會忍不住想叼起第3個...

我目前沒看過牠成功叼起3個骨頭...

兩個嘴巴就很滿了...

今天,我遇到牠的知音了...

*Koko Boy*也會做這種事...

而且牠贏了!

因為牠的嘴巴可以一次塞3個骨頭...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張嘴巴塞了兩個骨頭...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塞3個骨頭的模樣...

我到今天才了解,嘴巴大原來有這種好處,我實在太佩服了(*Coco*輸得徹底)...

OLYMPUS DIGITAL CAMERA

Koko Boy -  The King of Bone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