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4, 2013

真的想試嗎?

今天中午跟我媽大吵...

還動手了...

是鐘點女傭把我拉開,才結束的...

她挑釁,問我能怎樣,打她嗎...

我:"推妳下去我都敢,要不要試看看?" (房間有陽台)

就這樣,我們動手互推了...

不要來跟我談論孝與不孝的問題,在我的世界裡,這並不存在...

我不認為對方因為是*父母*這樣的人種,小孩就該自認倒楣忍讓...

就只因為*孝*這個字,就因為怕落人口舌...

我也不覺得自己有錯,因為在那瞬間,我確實恨不得將她捏碎,推下樓只是當下比較容易辦到的方式罷了...

*******

赫然發現今天是9月4日...

Crocodile Hunter Steve Irwin的忌日...

7年過去了...

在歷經如此晦氣的一天,此夜特別感慨...

那一年的今天,我和叔公看著電視新聞,我們被突如其來的噩耗震住...

一個月又零一天後,叔公也突然離世了...

9月了,公公和叔公的忌日很快就到了...

這7年來,每到這一段日子,我都很情緒化,是我最難熬的時段...

我甚至懷疑,這已成為一種自然現象,好像一到9月,我就會自動變成一座活火山,隨時可以毫無預警地爆發...

今天就是最好的例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