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White House Down

剛剛看了電影*White House Down*…

這部與*Olympus Has Fallen*極度相似...

除了人物構造不同,壞人不同國籍外,其他幾乎都一樣...

一樣是內鬼,一樣有人質,一樣有小孩要救,最終目的一樣是要發射核武...

不過,我覺得兩部都很好看...

*Olympus Has Fallen*比較緊湊俐落,*White House Down*相較比較*人性化*...

這部的女主角,也是*Dark Knight*第二部死掉的那位女主角...

她是*蝙蝠俠系列*,我唯一讚嘆的女主角人選...

這次,雖然還是那個老樣子,穿套裝的女OL正規模樣,但還是很加分...

畢竟我覺得她就是迷人在這種形象裡...

前幾天,終於看了*Now You See Me*...

不得不說,這也是一部好戲,一部我也差點錯過的電影...

我覺得今年的這三部電影,都是小兵立大功(並非指製作成本大小,而是指廣告噱頭)...

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相對之下...

*World War Z*雖然好看,卻沒有個記憶點(純屬個人觀感)...

無論如何,*喪屍*就是超有魅力,很難會不好看(又是個人觀感)...

我這次發現,本人我除了極度迷戀*喪屍*外,還異常喜歡看*白宮*被炸(or任何世界陷入恐慌的戲碼)...

這一星期所看的電影中,最令我失望的莫過於*Monster University*…

這是我不知道睽違了多久,再次進戲院看的純動畫片...

然而,期待越高,失望就越大...

也不知道跟年紀是否有關...

我就是...

看不太明白了...

無法體會其中的含意了...

是很可愛,是有小小的笑點(真的只有小笑點)...

其實最簡單明確的結論就是...

有點太幼稚了...

我講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