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My Toy Story

IMG_8144

這隻是我上一趟Miri行的戰利品...

走進店裡,不到一分鐘,轉頭跟我爸說:"我要這隻啦!!" (這叫一見鍾情)

沒想到,他那天心情好,很爽快地說好(我爸媽超討厭我買這些,因為他們覺得我有很多了,而且都很大隻,很佔空間)...

不到5分鐘吧,我已經扛著它走向停車場...

IMG_8156

晚上看著我的床,在想我的新hippo寶貝要放哪...

IMG_8168

只好重新排列整張床...

這隻hippo真的有點太大隻,可是我超愛(越大隻我越愛)...

是的,我是睡覺前會跟*它們*講話的那種人...

是的,我熱愛黃色,yellow makes me happy...

是的,我超喜歡鱷魚造型的玩偶(雖然我有很多隻貓,但我並沒有特別喜歡貓造型,只是因為那個品牌專攻貓咪造型)...

對了,那隻綠色的小恐龍,是我去年在菲律賓買的唯一戰利品,也是一見鍾情,非買不可...

而我是一路抱著它回汶萊的...

所以去年有在菲律賓or汶萊機場看到一位年紀不小的人抱著一隻綠恐龍睡覺(或者在飯店大廳看見)...

那沒錯,就是我本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