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Happy 8th & 3rd Birthday !!

IMG_8499

大日子,大日子...

今天是我家*瓜瓜*的8歲生日 !

剛剛放*瓜瓜*進屋拍照...

過一會兒,我看見那隻壞小貓悄悄走來...

女傭嚇一跳問我會不會怎樣,我冷靜地回答不知道...

*瓜瓜*都已經衝過去了,慌有甚麼用(其實我很有信心不會怎樣啦)...

這是*恰恰*第一次跟*瓜瓜*接觸(牠也從來不敢靠近5隻哥哥姊姊)...

*瓜瓜果然就是瓜瓜*,好好先生一隻,憨憨的...

那隻兇巴巴的*恰恰*快氣炸了,對*瓜瓜*的臉瘋狂亂抓,而*瓜瓜*還是不以為意,繼續聞...

我:"瓜,你小心啦...過來啦,很危險ㄟ...牠在抓你的臉啦"

然後*矮瓜*就咚咚咚搖尾巴跑過來,好興奮好開心,真是傻傻的...

這聽起來很奇怪,怎麼有人在一隻狗與小貓見面時,比較擔心狗...

可是,牠是我的*小矮瓜*啊...

天生個性就超溫的*方矮瓜*ㄟ...

我當然怕牠受傷啊...

誰都可以欺負*瓜瓜*,因為牠都會讓步(那隻賤狗*番薯*,今天還搶蛋糕,要咬*瓜瓜*,結果被我打)...

*寶貝瓜,你真的很棒,祝你天天開心幸福健康平安,8歲生日超快樂喔!*

IMG_8471

當然還有這隻*順便*慶生的*Hanzi*...

三歲了,那什麼表情啊,跩屁啊 !

我想,我們家在經歷了一次大劫難後,這次的生日別具意義...

是的,我們家少了一隻成員,*小BB*沒能跟我們一起過牠的8歲生日...

但相信,牠在天國過得很快樂,早在彩虹橋上辦了場面浩大的慶生趴...

*Potato Hong,我真的很開心我們大家能跟你一起過你的3歲生日,你去年底把老姊我嚇慘了,希望你們都平安健康幸福快樂過每一天,祝你生日超快樂!*

IMG_7985

幾個星期前拍的...

這陣子,我家流行大家一起擠鞦韆的遊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