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可愛? 噁心吧?!

IMG_8428

前天傍晚,家有騷動...

好奇外面發生甚麼事,因為狗的反應比較特別,跟平時看到外面有貓的反應不一樣...

我在鐵門那裡探頭探腦...

看到一隻小毛球在外面晃來晃去...

研究了一陣子,一隻不知道哪裡蹦出來的狗,在路上自己*玩*...

跑來跑去,跳來跳去,跟地面*互動*...

我實在太好奇牠在幹嘛了...

終於忍不住拿著相機走出去找牠...

結果...

牠是在跟一隻死掉腐化的蜥蜴*互動*...

IMG_8411

在吃屍體啦...

我拿著相機對著牠狂拍的同時,牠好幾次刁著死蜥蜴要過來碰我...

我整個人狂閃...

牠一定覺得我這個人很奇怪,明明就是我去找牠的,卻又不讓牠親近...

很顯然,我並沒有試圖阻止牠吃屍體...

原因很簡單...

因為牠不是我的狗,不關我的事(邪惡的人類)...

屍臭味很重,好嗎?

噁心死了...

我在想,牠回家後,主人一定會被燻死(而且牠很有可能吃不完,帶回家當消夜)...

IMG_8439

我媽剛好回來,開了我家鐵門,所以*方德基*跑了出來(她經過看到時,一直問這隻很可愛的狗是誰家的,在幹嘛)...

趁著兩隻狗很靠近,我快速拍下這個畫面...

就只是要給我媽看...

證明*方德基*根本就是giant baby,還整天在冒充小型犬(牠根本就跟外面撿來的*Coco & Poppy*一樣size)...

只有我媽還把牠當寶...

受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