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1, 2013

幸福就是...劉若英

人真的不能閒著,閒著閒著就會變懶...

我就是很好的例子...

每天甚麼都不想做甚麼都懶得動,只希望可以懶到天荒地老,甚麼也不做...

兩天前...

*劉若英*的*幸福就是...黑色演唱會*1PM開票...

我緊張得要死,一直坐在電腦前,狂刷新網頁,卻只能眼睜睜看著13號的那場票秒殺,只希望我在台灣的阿姨有幫我排到搶到至少一場(我是兩場都想去)...

一下午,我其實都已經覺得無望了,因為兩場的票老早就沒了,開票後30分鐘網頁就顯示售罄了...

到了晚上,收到阿姨的簡訊,說她買到12號的了...

心情大逆轉,一下子太過興奮,導致那晚超難入眠...

這場演唱會其實是*SuperSlipper超犀利趴*的前奏...

是*犀利啥小趴*系列的其中兩場...

今年的*犀利女子大趴*8月24日在*台北小巨蛋*...

*劉娜娜&Black Band*隱身其中,黑團是誰我不知道,但我確定*劉娜娜就是劉若英*...

當然這場的重頭戲是*Jolin&Mayday*…

我原以為這場的票會秒殺,怎知並沒有...

我也有很認真思考過要去看這場...

最終的決定當然是*寧可去小趴,不去大趴*...

我不是不想看*白安,家家,徐佳瑩,魏如萱,Olivia,Jolin,Mayday*…

但她們都不是*劉若英*,而那場是女子趴,根本也不是*五月天*的主場...

而最重要的理由是...

我如果8月去台灣,我肯定會錯過*小老B&小棉球*的生日...

所以當然不能去...

*劉若英*的演唱會,12/7那場,正好是我爸的55歲生日,他之前有說今年是*大生日*...

結果,我要去台灣看*劉若英*...

狗的生日不能錯過,老爸的生日就可以?!

哈哈...

這就是我的邏輯...

其實我掙扎了好幾天...

除了是我爸的生日外,7月新舊女傭交替...

是後來現任女傭說要留到15號以後才回去...

我才放心去台灣看演唱會的...

不然,我7月也是絕對不會出國的(原訂計畫是10或11月跟我媽回台南)...

因為我不會要放寶貝們在家獨自面對陌生的新女傭,自生自滅(天知道新女傭會不會是變態)...

說到底...

狗就還是比老爸重要...

人會照顧自己,生日也會自己找樂子,況且我們家的人本來就對生日節日不太熱衷...

所以啊...

7月去看*劉若英*...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