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2, 2013

最後一次謝幕

曾經在心裡想著...

我有一天要到台灣看舞台劇...

而且我有一天一定要看*屏風表演班*的戲劇...

今天一登入臉書...

滿滿的哀悼文,滿滿的*李國修*...

*李國修*淡然優雅地謝幕了...

*王月*說他平靜沒有遺憾...

我無法理解這幾個月來,*王月*所受的精神折磨...

*王月*很愛笑很愛哭,瘋狂地大笑瘋狂地大哭...

但她卻能如此冷靜地看待這一切...

她真的很勇敢...

要慢慢地等待並接受自己深愛的人即將離世...

這是一個很可怕的過程...

「我的一生,除了戲劇,就只有王月了。」by 李國修

*王月*是用她的生命在崇拜在愛著*李國修*的...

「開春至今,收到最多的祝福~祝要什麼,有什麼!...內心總翻攪對答著...我什麼都不要,只要我最愛的人,身體健康!...我願意用一切擁有來換,用一生幸福來換,用三世快樂來換,可以嗎?」by 王月

我今天,確實很感傷,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感傷...

*李國修*真的謝幕了,最後一次謝幕了...

「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情就功德圓滿。」by 李國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