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4, 2013

蛇年開工大吉

開工第一天...

我這陣子有發現,自己最想念的是*阿瞎叔叔*...

(*Charcoal & 蘑菇咪*都不在了,今天回去上班,連*Lindy & Mama*也送養了)

先進了Main Office打卡,有幾個同事看到我就驚呼"You are back”或者是"Welcome back”…

真的是*驚呼*喔...

看得出來他們都非常地驚訝...

*洪辛巴*聽到我的聲音,就馬上衝了出來...

對我示好,維持了差不多10秒鐘吧...

又恢復牠的邪惡本性(後來聽說,牠一個上午都很high,自己在辦公室跑來跑去的,*W*覺得牠是因為開心我回來了)...

後來,走進了我所屬的辦公室...

一進門就跟躺在門邊的*精神病患咪*打招呼,然後很皮的*小Bilog*就跑過來湊熱鬧...

這時,看見暗暗的會議室裡,有隻黑白貓遠遠地朝我走來...

我一直提高分貝叫*叔叔...叔叔...叔叔...叔叔..."

因為*阿瞎叔叔*顧名思義,就是瞎的...

要用聲音引導牠(雖然牠也聞得到,但用耳朵聽比較快)...

就這樣,我把包包丟在一邊,先跟三隻貓抱抱親親比較重要...

*Trixie*還是老樣子怪怪的,*小Bilog*長大變太妹了,*Mr.Blind*除了變壯以外也沒甚麼變化...

講完貓,講人...

坐我旁邊,跟我同部門的*C*問是甚麼讓我決定回去的,他說他很好奇...

我頓了幾秒,說:"I didnt quit"

原來他們都以為我辭職不幹了...

*C*說:"Because suddenly one day, you didnt come"

我:"Ya, I just disappeared”

他告訴我,有一次IT部門的*M*問了老闆,我怎麼了跑去哪裡了...

結果得到很冷淡的回應:"She is taking a long leave"...

這就是為甚麼,大家今早看到我或聽到我回去上班,都非常驚訝也充滿了問號...

*W*也假裝不經意地探我口風,問我跑哪去了,發生了甚麼事,為何突然消失...

我淡淡地回答,因為*突然很懶惰上班,所以就消失了*...

接近中午,*A*打電話過來...

我:"喂..."

A用很誇張很high的口吻:"Welcome back ! 歡迎回來 ! 我們好久沒有見面,我好久沒有看到妳了 ! 好想妳喔..."

我整個人翻白眼:"好噁心喔 !"

這時電話的另一端傳來一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人我繼續翻白眼...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無聊,很欠罵...

我講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