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方恰恰*會自己吃東西了...

超級無敵值得紀念的一天...

*方恰恰*今天奇蹟式的學會了自己從碗裡吃東西...

我太感動了...

開心得簡直快要飛起來了...

*方恰恰*真的長大了...

這是不是就意味著,我該放手了?

*******

近幾天,我媽一直有意無意地說:"這隻真的有古錐,我看了有順眼,我很喜歡牠..."

上周末吧...

我媽從我口中得知,原來我一直有打算要將*方恰恰*送養...

她從那天起,就開始對我洗腦,說*方恰恰*很可愛,說她難得有看得順眼的貓...

連我家女傭那天都開口問我可不可以不要送走*方恰恰*...

一開始,女傭的態度是,又多一隻動物,很嫌棄,那時候還一直說風涼話,說家裡都是狗,怎麼可以養貓...

過了兩星期,女傭態度轉變,反而試圖說服我,家中3隻狗都對*方恰恰*還可以,只要不讓*恰恰*出去外面遇到5隻哥哥姊姊就好了...

我媽與女傭的說法有個共同點,那就是...

*方恰恰*變得很可愛了...

意思就是說,如果今天*方恰恰*長得夭壽難看,那她們就不會有留牠的意願?

人類啊人類,你們怎麼永遠都那麼的膚淺?

真可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