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來了隻*方恰恰*

在我覺得自己的時間少得連呼吸都感覺多餘時...

上星期六晚上...

我媽在路上撿了一隻剛開眼睛,約三星期大的幼貓回來(她要停車時,還好有看到一團黑黑的東西在地上)...

我整個傻眼...

而且這個人聰明到...

她撿了這麼小的幼貓,在朋友家幾小時,竟然都沒有想到要認真餵奶,而是做了最不應該做的事情--洗澡(幼貓非常非常非常怕冷,容易著涼感冒,而且得每兩三個小時餵一次奶)

我聽了再次傻住...

她的理由是,她有試圖點幾滴牛奶給牠喝,但牠不會喝...

而牠被發現時,全身都是污漬油垢,全身黑黑的,一邊眼睛又黏起來(應該是沾到車的引擎油)...

所以這群傻婦女決定把牠洗乾淨再打算...

算了...

接下來的細節有空再唸,我現在沒什麼力氣打字(反正很氣就是了)...

IMG_1911

隔天(星期天)早上拍的,眼睛流的膿被我擦乾淨了,但還是大小眼,也不太願意喝奶...

IMG_1879

IMG_2518

IMG_2604

IMG_2521

IMG_2185

IMG_2892

我覺得三隻狗都比我媽還有貢獻,至少牠們會幫忙stimulate幼貓大小便(幼貓不會自己大小便,都是靠貓媽媽的舌頭stimulate才會尿尿或便便的,但牠是孤兒,當然就得靠我或狗幫忙)...

IMG_2611

IMG_2199

星期一去看了獸醫,點了眼藥水,也吃了藥,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了,可愛多了...

這隻幼貓暫名*方恰恰*(夜市人生)...

我媽取的,因為牠一開始遇到狗就超兇,一直對狗*哈氣*...

恰北北,所以叫*恰恰*(當然還有加上*夜市人生--方恰恰*的關係)...

所以我應該要開始練習*捏爆橘子*嗎?(以備不時之需)

結論是...

誰不會亂撿幼貓幼犬的? 誰不會撿了幼貓幼犬就把照顧飼養的責任推給別人?

所以我超級不爽啦 !

P.S. 我並沒有百分之百確定要養*方恰恰*一輩子,我內心超級無敵掙扎,每過一天就越掙扎一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