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2, 2013

氣炸我本人

IMG_0626

上星期,發生了讓我滿生氣的事情,一直延燒到昨天傍晚...

我媽某天終於願意帶她的寶貝兒子出去散步運動...

我常恐嚇她,*方德基*那麼不愛動又那麼肥,有一天一定會*油包心*...

當然我很清楚,要把*方德基*帶出門,是件困難的事,牠會死都不走賴著的(以前有嘗試過)...

果然,那天牠也搞這招,所以牠是被我媽抱了一段路,離家有點小距離了,牠才不得不自己走的...

IMG_0622

超沒體力與運動精神的牠,沒多久就累了...

多次突然*瞬間趴下不動*,毫無預警地趴在路中間...

回程牠是*半走半抱*地回到家的...

過程中,我媽一直捨不得看牠那麼累,一直要我抱牠,而我都不肯,最好她只好自己抱這隻很重的肥狗...

當天晚上,*方德基*就開始上演*舔腳戲碼*,一副很委屈很辛苦的模樣...

我檢查了發現,牠嫩嫩的腳掌,前面一隻有點紅腫,後面一隻有點破皮...

傻眼ㄟ我,是有嬌貴到這樣嗎?

有夠誇張...

隔天,我們再次把牠拉出去*慢走*...

之後的兩天,女傭一直說*方德基*的腳沒有力,我爸也說*方德基*的腳軟軟的...

我媽也狂說*方德基*爬樓梯都要中場休息一下,才能順利爬上我家二樓...

這隻狗到底有多戲劇化?

兩天後,我又試圖把牠帶出去...

結果牠連走都不肯走,直接躺在原地,死都不肯動...

我媽看了心痛,所以狂叫我不要虐待狗,說我們可以改帶*瓜瓜&小老B*出去散步...

我那天就這樣算了,鬆開*方德基*身上的harness...

*方德基*知道自己的陰謀得逞後,還立刻加演一場*內心戲*...

我都有在觀察牠,我知道牠根本就停止了*舔腳*的動作...

而harness鬆開的那一刻,牠馬上走進屋內躺下,看看我再看看自己的腳,然後又開始舔腳...

完全就是演給我看的 !

虛偽的胖子...

我就不理牠了,帶了*瓜瓜&小老B*出門...

又過了好幾天...

直到昨天傍晚,我媽回來後就問:"要不要出去散步?"

我說:"要"...

她假裝問:"這次要帶誰?"

我回答:"當然是*方德基*啊"

她又假假問:"不要帶*瓜瓜和Lion King*哦?"

我說:"不要,就是要帶*方德基*"

我昨天就是知道*方德基*又要上演那種爛戲碼...

所以我直接把牠拖出家門...

我媽一直在後面呱呱叫...

*方德基*在外面聽見牠老媽的不捨,立刻原地翻滾,要掙脫harness...

我媽就狂叫我不要虐待*方德基*,牠不要去就不要去了...

僵持了很久,我就冷冷看*方德基*到底有多討厭多賴皮...

後來牠真的掙脫了harness,立刻衝回我家大門...

我媽也馬上衝回去幫牠開門,嘴裡還一直稱讚*哪ㄟ這麼古椎*...

我當下整個人快氣到爆炸了吧...

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討人厭的狗,不愛運動,整天就是趴著...

真是氣炸我本人了...

*******

第一天帶*方德基*出去散步時...

我一度脫隊,去跟*小BB*打招呼...

過後,我自己走到了Simpang最前面一段,在山坡上停下腳步,等我媽跟她兒子走回來...

我就這樣看到了一個動人的畫面...

這對母子走啊走的,經過某間房子時,突然衝出一隻黑狗,朝這對母子狂吠...

我就看見我媽立刻,不假思索地跳到黑狗與*方德基*的中間,擋住黑狗,一把抱起*方德基*往前跑...

我在山坡上愣住,然後狂笑...

心想,母愛還真偉大...

可是如果角色對換,我在*方德基*的位置,我媽應該會馬上把我拉到她前面,替她擋災吧...

哈哈...

真不要小看母愛這件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