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不多,18本而已

IMG_2159

房間裡堆積如山的書都沒時間看(感覺上,一輩子都看不完)...

而我還是一時手滑,一口氣買了18本書(分兩批運來)...

其實是累積了幾個月的書量,總覺得如果不早點買,到後來*to buy list*只會越積越多...

乾脆就一次買清了(購物車就空了那麼幾天,現在又有書在裡頭等我了,其中一本是*鄭華娟*即將出的新書)...

老天啊,我真的沒有亂花錢,我是*好學*,所以請寬恕我...

最好能賜給我更多的錢財花(貪心中)...

IMG_2217

其中的*貓散步*,有*貓夫人*的親筆簽名,以及蓋了隨機的貓印章...

這讓我有點小開心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