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Potato*,快快好起來 !

唉呀...

我好煩...

*Potato*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了...

昨天強行灌食,導致我媽手被咬流血,然後就不敢再幫我抓*Potato*了...

我一個人是有三頭六臂嗎...

我一個人怎麼能抓住*Potato*,又同時扒開牠的嘴,再灌入食物?

我說我抓牠,我媽也不敢碰牠的嘴巴...

*Potato*就是看準這點,所以對我媽比較兇狠...

好消息是...

牠今天願意自己吃個幾口食物了,也看似稍微精神一點了,願意在外面晃,並且很白目地去惹*小BB*生氣...

所謂的幾口,真的就是幾小口...

但我都告訴自己,吃一小口是一小口,好過甚麼都不願意吃...

*Potato*啊*Potato*,求求你振作,求求你趕快好起來,求求你恢復你的白目本性,求求你繼續在家裡白癡地暴衝,求求你好好地活下去,求求你跟我們一家狗一起健康地走到很久很久的以後...

我愛你,我愛你們,真的好愛好愛,是超愛超愛的那種愛...

P.S. 對面*神經狗*昨天已經出現嚴重neuro symptom,隔壁*瘋狗*也不太對勁了,我散步時常常遇到的半大不小Labrador & German Sherpherd都死了(不久前,聽那位driver說這兩隻去打了預防針,我想真的太遲打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