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疑似中獎的Potato

前天晚上,就覺得*Potato*好像發燒...

昨天一早,覺得*Potato*身體像火爐...

量體溫,高燒40.7度...

馬上餵了牠兩粒Panadol...

到了中午,再量體溫,40.4度...

決定冒險送醫...

打了三針,拿了包藥...

昨晚退燒了...

今天體溫也正常...

*******

昨天早上...

我,我媽,Kenji & Potato躺在床上...

我:"如果Potato死掉,妳會難過嗎?"

媽起來瞪我一眼:"亂講話!"

到了晚上...

我們在廚房做了失敗的muffin,準備上樓時...

媽:"妳先幫Potato量體溫啦..."

我:"唉唷...妳也會擔心Potato哦?"

媽:"Potato嘛是有古錐啦...我只是不喜歡牠每次弄亂我的床"(Potato喜歡在家裡暴衝,跳上跳下,弄亂床外加滾我媽的棉被)...

我:"那如果牠死掉了,就不會有狗弄亂妳的床了..."

媽:"那我又會懷念牠弄亂我的床!"

所以我說,人啊...

在的時候,我們嫌煩,萬一哪一天不在了,我們又懷念個半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