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倒數計時,告別2012

2012年的最後一天...

我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都會非常感傷(也不知道是在難過甚麼)...

然而...

今年,不會(或者是還沒開始)...

自從*Potato*開始高燒後,我就沒踏進公司一步...

這10天來,除了出去看獸醫和吃東西,就只有在平安夜下午出門一趟採買晚上BBQ的東西(那晚辦了悲哀重生趴)...

其餘時間,我就是在家裡昏昏沉沉,沉沉昏昏,醒醒睡睡,睡睡醒醒...

我覺得...

自己在家清醒的時間,好像都是在灌狗吃藥,量肛溫之類的...

這是種很可怕的感覺...

今早,吃完早餐回來...

看到隔壁*瘋狗*躺在家外面抽蓄顫抖,我走過去看了看牠...

發現牠的前腳在流血,整隻腳黑黑的...

不知道牠是不是被車撞,不知道牠是不是自己在家裡失足發生意外...

原本回家要拿東西幫牠消毒止血的,怎知牠就跑了進去,躲在車底(牠可以自由進出鐵門)...

接下來,我在家裡就是一陣狂批...

不理解這家主人到底是怎樣,把兩隻狗獨自留在家,然後一家人回新加坡跨年,也忘了留狗飼料給鐘點女傭,也沒把新加坡的電話號碼留下(好在女傭人好,自己先掏腰包買了狗飼料,每天來餵狗)...

我相信*瘋狗*在發病初期,他們一家還在汶萊,只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發現異狀...

我在家裡罵罵罵,我媽不管問甚麼,我都是吼回去的...

她後來受不了就一直跟*Kenji*說:"Baby,她好兇,都不可以問的...脾氣很壞...兇兇...兇兇..."

我翻白眼中...

今天看到隔壁*瘋狗*這樣,我的心情真的糟到極點...

一隻那麼強壯,脾氣那麼不好,個性那麼古怪的狗,就這樣倒下了...

我今天走近看牠時,牠無力地躺著,對我搖了搖尾巴...

你平時不是都愛追我,然後偷襲我的嗎?

你今天怎麼不吠不氣,還對我搖尾巴了?

你這樣,我很難受,我寧可被你咬,知道嗎?

這幾天,我媽說得很對...

有主人在,有主人呵護,真的比較幸福...

像對面*神經狗*,嘴巴已經震動了好些天,也還是可以走來走去...

而隔壁*瘋狗*比較晚發病,卻惡化得如此之快...

前幾天,對面養很多狗的老鄰居家,抬出了4隻小型犬...

我們一開始有點難以置信,一直以為他們是願意花大錢給狗打預防針的主人(至少很久很久以前是這樣的)...

結果他們家的狗是最早死的...

*瘋狗*和*神經狗*雖然也不會久活了,但都還活著...

好累,好厭倦這一切...

即將告別2012,可我卻不覺得2013真的會比較好...

因為*Potato*今晚是會跟我們一家狗一起跨年的...

可是我並不確定,牠是否會活過2013...

我也懷疑*小BB*中獎了...

所以牠也一樣...

其實不止這兩隻,家裡的每一隻也都一樣,真的好希望我們全家有好多個年可以一起跨...

我漸漸覺得預防針,如今已預防不了甚麼了...

我衷心希望,我們一家九狗能平安過關,順利健康,繼續開心迎向未來,幸福過日...

這兩天看著FB上,大家紛紛上台北,準備跨年...

我突然好羨慕,好希望自己此刻也身在台北,準備快樂迎接2013年...

倒數計時,告別2012,迎接2013...

今年依然是*新年舊希望*,但願我所愛的,都能*平安順利健康幸福開心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寶貝們,新年快樂,我愛你們,請你們加油堅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