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12/12/2012

今天是甚麼特別的日子嗎?

大家好像莫名其妙在意這個難得的日期...

*Omega*今天下午安樂死了...

又是我這個大魔頭說不要醫了,然後投下安樂死一票...

*Bambi*狀況很不好,跟牠的姊姊*妞妞*超像...

怎麼姊妹的命運如此相同,症狀雷同,生病的模樣雷同...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本人我連續兩天去Limbang...

昨天還真是本人我第一次踏入Limbang市區(去年是去KK的路上經過Limbang而已)...

今天又跟*A*去了一趟...

我今晚有點不知道想寫些甚麼,就是單純想為121212記錄點甚麼...

反正,我確定我今天跟*Omega*道別時,難過了...

好希望這個天災Canine Distemper趕快過去,Distemper Virus死光光...

生病的狗狗都趕快好起來...

沒生病的狗狗永遠都健健康康,不要中Canine Distemper或其他疾病...

老天啊,歲末年終的,不要再耍我們了...

P.S. 真希望21/12/2012真的是末日(剛好是我家*Kenji*的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