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放手與瘋子

在這次的*天災*中,我看見了大多數人的進步…

從堅持不能讓狗*安樂死*,到自己了解狗的痛苦,並且選擇放手…

我開始欣賞這一群auntie(以及H妹妹)的韌性…

從不願意做*安樂死*決定,到如今選擇全面放棄治療,並且送牠們一隻隻到診所*安樂死*…

我非常欣賞*S*這次的果斷與灑脫…

是的,我們都會痛都會難過…

我們會因為離別而痛哭流涕…

但至少我們都做到了*放手*…

而我相信,懂得*放手*的人,也很快會學著*放下*以及*釋懷*…

可笑的是,那一個堅持不放手,堅決一意孤行,浪費資源的*A*…

主人都選擇放棄了,她到底站在甚麼立場堅持己見?

她真的徹底瘋了…

那天某人說,這是她的*報應*…

誰叫她這輩子都一意孤行,從不聽勸…

誰叫她如此的感情用事,不顧後果不留退路…

我聽了覺得…

如果我認同,那我好殘忍…

如果我不認同,那我是在自欺欺人…

過了幾天,我不得不說,這說不定真的是老天在懲罰她,卻連累其他的人與狗…

在她身邊的我們,都累了…

而累的很大部分是因為她的歇斯底里她的不合理…

我甚至覺得狗一隻一隻死掉都沒那麼恐怖了…

真的,她的神經指數已經破表…

我之前有說過,上電台話隨便講講就算了,汶萊人很單純,妳亂講他們就會亂信…

現在,一個瘋子成了電台的固定座上賓,我還真的開始擔心汶萊的聽眾都會變神經病…

醒醒吧醒醒吧…

我們都精疲力盡了,請妳放手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