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影子太黑了,但我喜歡它...

昨天...

打算一個人閒晃...

但後來某人問我要不要到The Mall跟她會合...

我說好...

結果呢...

我很幸運的發現一個停車位...

但有輛車停在那裡,我就不知道她要不要放...

研究了一會兒...

她跟我比了手勢,叫我放...

我真的超開心找到離大門那麼近的停車位...

然後也顧不得我看不到任何線,也看不太到位子長甚麼樣(因為她的車擋住我的視線)...

反正我就醬隨便放了...

後來,要閃人的時候...

我才看到我的車放得有多歪...

真是歪到一個極致...

我這星期,已經煩了某人兩次...

下星期開始,我要恢復一個人的生活了啦...

不好意思再煩她了...

現在僅存會陪我的,大概就是她了...

可是啊...

她跟*鯊魚*都有男朋友了...

我不太好意思煩她們就是了...

那天得知...

某人是每天都要跟男朋友見上一面的,而且他們關係好到已經常常混到對方家吃飯(接下來會不會就是同居?因為*鯊魚*他們就是這樣開始的)...

好吧...

我既沒情人,也沒朋友了啦...

跟某人或*鯊魚*出去是很好的一件事...

因為她們很敢...

所以我要甚麼,跟她們講就好了,不需要接觸陌生人...

其實...

我一個人,死不了...

可是有人在身邊讓我依賴,才是件好事...

我真的很怕陌生人...

以前還有另外一個人...

她,我不能說她敢...

只是我太盧,她沒辦法(後來就真的受不了了)...

然後我很喜歡看她的反應...

因為她很好笑...

就是啊...

每當人家反問她問題的時候,她就會呈現呆滯狀態...

這時候,我才派得上用場,我就會在旁邊點頭搖頭,回YES or NO...

反正一些問話就會讓她嚇到一下...

我仔細研究過她的反應...

她是前三秒,會處於驚嚇狀態...

三秒過後,就會呈現呆滯狀態...

有的時候會一邊*蛤?*一邊呆(這樣還比較好,因為那些人就會重複問題,這樣她比較容易清醒過來...)

而我認為她的*蛤?*常常是很下意識的*蛤?*,不是她有意的*蛤?*,因為她每次*蛤?*完,都還是繼續呆她的,沒有絲毫清醒的感覺...

總是在人家問了第二次之後,她才會知道她該回甚麼(或是被我喚醒)...

有得時候我不叫她,她還不見得會醒...

哈...

她是個怪人...

不知道她現在還會不會這樣...

某人那天又告訴了我她的事情...

她說她好像沒戴眼鏡了,髮型也換了(印象中,她常剪頭髮,我那時常懷疑她是有點毫無意識的剪,就很莫名其妙的想剪就剪...)

*******

是我會錯意嗎?

是在說我嗎?

反正我不知道...

可能真的是吧...

我確定的是...

我現在到年輕人很多的地方,都不太東張西望了...

因為怕看到一個人,害自己心情受影響...

如果真的是在說我...

如果真的那麼難過沒被我看到,為什麼不乾脆叫住我...

如果真的叫住我,我還是會點個頭,微個笑的(其實說個話也不難)...

我還沒忘記這樣一個人,因為她曾經是知己...

其實...

到現在...

知己還是那個人,一個不聯絡的人...

心裡的這個位子,目前還是她的...

因為天蠍座的知己,不曾出現...

其實不管出不出現,心裡都還是會有個她的位子,頂多就是位子不同罷了...

我承認我一直很矛盾...

我就是個矛盾的人...

有沒有可能,真的是我會錯意?

反正我不寫都寫了...

就醬嘍...

2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做么你讲parking讲讲下,会跳去讲别的。。yerr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我講完了啊...
我只想說我放得超歪而已啊...
所以當然跳去講別的...
妳為什麼會那麼注意parking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