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好好玩喔!(後半段而已)

今天...

我去打工了...

到了最後算帳時...

少了$10...

原本一開始就陪在身邊教我的人,和另一個後半段也一直在我旁邊的人...

一整天甚麼都知道甚麼都會的人...

到最後關頭,甚麼都不會甚麼都不知道了...

其實老板娘的媽媽一開始有在,老板娘的妹妹也是一直在我身旁教導,但她們在下班前離開了...

人真的是很現實很愛裝傻,並且要擺出一副很友善的樣子...

當她們狂問我是不是找錯錢之類的問題時...

我已經很不耐煩了...

反正就是要我賠嘛...

我也沒說我不賠,我也已經準備要賠了...

有必要一直擺出一副*不關我的事!*的樣子,然後很假好心的一邊研究一邊說自己都不知道,好像一切她們都沒參與到...

說真的...

看到她們的表情,我真的很嘔...

*******

一早打算要多買兩隻hamster...

雖說放工後,我又氣又悶的...

但跟人家說好了,所以我也沒反悔...

就去載了*鯊魚*,要她陪我一起去...

我承認我今天超爛的,把氣出在她身上了...

其實她心情也沒多好,但她還是忍了下來...

她昨天跟男朋友吵架(第一次看到他們吵架,雖說不是當面吵,但也滿好玩的了)...

而她男朋友今天又臨時把她丟在外面,跑去陪老板了...

所以又吵了...

到了*Hamster先生*的家...

哇...

傻眼...

還真像*寵物園*...

hamster多到不行(我第一次看到那種剛出生沒多久,光禿禿的小小小hamster,我一直覺得牠們會被爸媽踩死,因為牠們一直在玩,一直踩到小baby)...

guinea pig多到不行,特種雞也超多...

應該也有很多魚,但太黑了,所以看不到...

差不多有七八隻陸龜(*鯊魚*經過很多次,到後來才知道是烏龜,她一直以為牠們是石頭)...

還有一隻刺蝟(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刺蝟,更是第一次聽到刺蝟的叫聲...今天才真的發現刺蝟真的很討厭被摸)...

還養了一隻COLLIE跟一隻ROTTWEILER(本人我第一次看到COLLIE,超興奮的)...

超大隻的兩隻狗...

他說COLLIE不兇,所以不會怎樣(忘了牠的名字)...

ROTTWEILER,我們就要小心了(牠叫*MUSHU*,超不適合牠的名字)...

兩隻狗都沒有半點熱情...

*MUSHU*是在看到*HAMSTER先生*放雞出來給我們看的時候,才站起來,狂盯著*食物*看...

我摸了很滄桑的COLLIE...

*HAMSTER先生*問了兩次我們介不介意他放COLLIE出來...

我拼命支持,爛*鯊魚*拼命說NO...

氣死我了啦!

愛看又怕死就是她這種人...

*HAMSTER先生*說以前還有另一隻母的COLLIE,可是病死了...

那隻公的COLLIE感覺好寂寞喔...

我一直忍不住想摸牠,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好喜歡牠...

在汶萊養COLLIE真的好恐怖喔...

我都在為牠熱...

*MUSHU*是因為*HAMSTER先生*一直說不好惹,所以我為了我的手著想,還是看看,然後狂拍照就算了(可是牠就是在和我作對,每次在我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轉頭)...

後來才得知*HAMSTER先生*是位老師,在TEMBURONG教BIOLOGY...

我一看就覺得他很SCI樣,應該說是很BIO樣...

我們問他是不是把那些動物當實驗品...

他笑說不是,就是興趣...

我們一直輪流問*這是不是要賣的?*

因為太多了...

hamster和guinea pig,一部份是要賣的...

顏色比較特別,我們很愛的...

他都不願賣...

看得出來他很有心在研究牠們的顏色,他一直在配種,一直在玩顏色...

他還跟我說一些他覺得很神奇,一胎怎麼會生出那麼不一樣顏色的孩子之類的話...

反正感覺得到他很愛牠們就是了...

要不是太多,他應該也不會賣(他賣很便宜,比我昨天買的那兩隻便宜)...

我選了老半天...

選了一隻黑的,另外一隻和我原有的兩隻一樣顏色的...

因為特別的顏色不賣...

灰色的還太小,所以不行賣...

我差一點就要買下另一隻黑色的,母的(母的比較貴,就跟我昨天買的那兩隻一樣價錢)...

可是一想到繁殖的問題,我就還是算了...

拿另一隻那種顏色最普通的...

說真的...

我心情在去到他家後,變超好的...

超不想離開...

我還叫*鯊魚*問他家裡缺不缺傭人,我可以去幫忙...

可是很明顯不缺,因為我有看到兩三個女傭...

他的房子雖然不起眼,可是他家就感覺好有錢喔...

*鯊魚*說他們的房子風水一定超好,要不然不會把寵物都養得那麼好...

我很認同這點...

因為我站在那裡,就感覺好舒暢...

反正整個就很舒服就對了(雖然飄著一點點*動物香*)...

就醬嘍...

閃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沒有妳的新寶貝的相片犒賞一下我們﹖

咯威樂危險﹐每次都是聽到這種狗會咬死人。還好妳沒靠近牠。

Anonymous said...

少了錢的事情﹐必須要小心﹐因為如果是內賊﹐就很難防了。

這些人最厲害演戲拍馬屁﹐遇到有事第一個逃。

Anonymous said...

照片是有,但要等(太懶)...
其實我覺得那隻*MUSHU*沒那麼恐怖啦...

內賊的問題嘛...
我會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