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一個人的電影院?!

本人我剛看完電影回來...

看*To Sir With Love*...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那間電影院...

票根竟然是用手寫的...

超沒質感的...

好了...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工作人員看到我,就問*One person?*...

經過那麼幾次一個人看電影的經驗,這問題滿正常的...

我點點頭...

他就笑一笑,表情有種說不上來的怪...

進到電影院後...

我看到兩三個人...

然後就隨便找個位子坐下了...

因為有太多空位,所以我換了兩次座位...

重點來了...

我站起來的過程中...

很努力研究有幾個人...

可是...

我沒看到半個人...

我心想應該是椅背太高,所以才沒看見...

對了,這部片子有點驚悚,有點血腥...

我越想越覺得不對,所以一直試著研究到底有沒有人...

一直往那個方向看去,但就是沒任何動靜...

也沒有任何說話的聲音...

我就覺得這些人未免也太有公德心了吧...

電影看啊看的...

開始覺得毛了...

開始在想剛剛工作人員的表情,會不會就真的只有我一個人...

但我真的覺得我進場的時候有看到人啊...

就兩三個,在我左前方的角落...

反正我一邊看恐怖片,一邊胡思亂想...

氣氛真是詭異到極點,雞皮疙瘩掉滿地...

期間,工作人員有進來一下,也開了兩次門,看看就走了...

難道就真的只有我一個人?

我想了超多遍這個問題...

可是我又很確定我有看到兩三個人坐在前面角落的位子上...

難道真的是我看錯?

反正問了自己這問題超多遍的...

大約一個半小時後...

電影終於結束了...

燈光亮起...

我還多坐了一下,想等那些人先出去,看看到底有幾個人...

怎知還是沒動靜...

我就站了起來準備離開...

我環看了四周,特別盯著我一直認為有人的位子...

結果...

電影院真的除了我,半個人都沒有...

這結果,我其實已經料到了...

自己開了門走出戲院,工作人員還對我笑了笑...

這表情應該就表示電影院裡,從頭到尾就只有我一個人...

我看到的人咧?

我真的看錯了哦?

可是...

兩三個人,坐在左前方的角落,就比我前個幾排...

這些我都記得很清楚啊...

怎麼會沒人咧?

今天...

一個人的電影院...

滿詭異的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啊...
就连我也觉得有些毛毛的...
好佩服你哦,怎么会有勇气一个人去看那种恐怖片???

Anonymous said...

這不怎麼需要動用到勇氣吧...

我向來不怎麼怕看恐怖片的...

況且這年頭的恐怖片都不太恐怖...

是一開始認為有人到最後沒半個人比較詭異,尤其是在看整部電影的過程中,電影院的冷器都不是蓋的,冷得很可以,加深我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