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可愛的東西

今天早上跟我爸出去...

買了包葵花籽...

付賬時...

我爸:"喔...我現在才想到妳養了*那東西*...我剛剛就奇怪妳甚麼時候學會吃瓜子的,原來是要給牠們吃的..."

我沒講話...

我爸:"所以妳要剝給牠們吃嘍?牠們會吃的咩?"

我@_@""

這種東西不是常識嗎?

為什麼他會問這麼奇怪的問題...

我:"牠們自己會剝...牠們本來就是吃這些東西的..."

我爸:"是咩?醬厲害啊?回家叫牠們吃給我看ㄟ...幫牠們拍video..."

我@_@""

回到家很久很久後...

我到廚房晃了一下...

我爸:"ㄟ...我要看牠們吃瓜子...我剛剛忘記了..."

上樓後...

我:"牠們吃飽了...在睡覺了..."

反正過了一下,牠們醒了ㄟ...

我爸是真夠幸運的...

我就給牠們葵花籽...

牠們接過去後,就開始很認真咬啊咬的...

我爸就很像個白痴盯著牠們看...

我爸:"真的ㄟ...牠們會吃ㄟ..."

阿不然是假的哦...

我爸:"醬不是吃很慢..."

我:"不會啊...我幫牠們剝會更慢..."

我爸:"牠們會不會把殼吃下去..."

我:"不會...牠們會把殼丟在旁邊...你沒看到一堆殼嗎?"

我爸:"很聰明厚?原來有這麼可愛的東西..."

我@_@""

上星期六...

原本打算先斬後奏的我,忽然在車上跟我爸說:"我下午要去買hamster..."

他應該覺得我只是說說而已,所以沒理我...

那天晚上他回來,看到我坐在地上,看到籠子...

我爸:"妳真的養了啊?"

阿不然咧?

然後也沒說甚麼就進房了...

隔天...

我媽看到籠子...

我媽:"妳養甚麼在裡面?"

我:"可愛的東西..."

然後也沒說甚麼就進房了...

再隔天...

我媽:"妳養老鼠啊?真的是無聊..."

然後就出去了...

再再隔天...

我把那隻皮皮的小黑鼠抓進房間...

我媽正在換衣服,一看到我就說:"唉耶...妳不要讓牠碰到我啊...我會把牠摔死..."

我就把牠放在我媽的梳妝台上...

我媽:"牠等一下走不見,我看到我就會把牠踩死...到時妳就不要說我虐待動物..."

這就是我爸媽對於我養老鼠的感想...

前兩天的晚上...

我竟然忘了關籠子的門...

而那隻最小的竟然就消失了...

把我給嚇死...

胡思亂想了一堆,做了最壞的打算...

還好後來被我找到...

抓了好久都抓不到...

最後是牠傻傻地往我這裡跑才抓到的...

我那天晚上把牠放回籠子,把門關好後...

就整個人呆坐在椅子上,還發抖...

真的是很恐怖...

我就連以前遇鬼都沒這麼怕過...

我差點就嚇到斷氣了...

還好是有驚無險...

*******

本人我生病了...

都是我媽害的...

這傢伙連續幾個晚上都乖乖呆在家裡,就是因為生病了...

生病就應該多出去傳染給別人啊...

為什麼要留在家裡害我...

反正我又想死了...

最恨病痛!!!

2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喂,你那天讲要放照片上来的,都没有

Anonymous said...

我都說要等等等嘍...

耐心點,繼續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