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我不怪!

有一個人...

八百年沒更新部落格,一更新,我就遭殃了...

這個人就是*她*...

我今天心情不錯,然後很無聊...

再加上...

我出現在她名單裡的第四位,而本人我最愛4這個數字...

所以我這次願意玩這游戲(我以前超愛看人玩,但自己卻不屑玩)...

*我印象中,這題目好像八千年前就流行過了,現在怎麼會再出現一次*

*Each player of this game starts out by giving 6 weird things about themselves. People who get tagged need to write in a blog of their own 6 weird things as well as state the rules clearly. In the end, you need to choose 6 people to be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1.

我睡覺時,被單一定得舖得平平美美的,半點亂都不行(我隔天睡醒時,它也不會亂到哪裡去)...我睡覺時,絕對絕對絕對不準亮不準吵...

2..

我會習慣性拍打狗的身體,反正就是把牠們當鼓在打就是了...

3...

我控制不住自己不跟動物亂哈啦,不對牠們碎碎唸...

4....

我恨透人的毛髮或皮之類的東西,在食物中發現這些東西,我真的會想死...我看到死蟲,死蒼蠅之類的東西出現在食物中,反應都不會太大(我只會為牠們哀悼)...

暫停一下,我要講故事...

以前在學校,有個人會固定用我的桌椅上acc,我隔天一到教室,永遠都會看到一堆鉛筆擦屑屑和不明的白屑屑在我的桌面上...

有一次,他們上acc的時候,我留在班上,結果看到他上課時在拔手皮,然後那些白白的東西就是他的皮...

那種感覺真的噁心到了極點...

我有次真的不爽到向某個人大叫*這A班的人真的是很噁心啊!*

而那個人剛好是*A班擁護者*,他更不爽的回我:"至少人家讀書很厲害,妳以為妳自己乾淨到哪裡去啊!"

我班上的*A班擁護者*不少...

每當我在批評A班的人時,他們永遠都會超不爽的*講*回來...

可是當他們自己馬屁拍不響,在A班受了氣回來時,就會開始甩門,翻桌子,大罵髒話,詛咒A班的人,還會喊一句*A班有甚麼了不起啊?"...

這種人的心態很有問題,態度更是有問題到了極點...

我沒有針對所有A班的人,我只是在針對某個人...

5.....

我對吃的東西很嚴苛...醜會倒胃口,味道不對會倒胃口,看到太多肉會倒胃口...不吃剩菜剩飯,就是別人先吃過的東西,我都不吃...隔夜菜,我也不怎麼能接受...

6......

我的書,紙,以前在學校用的桌布等等,都不準人家弄亂弄髒,更別想摺我的書或紙,也不行弄皺...還有,我的東西不能讓我不喜歡的人碰到...這一方面,我有嚴重潔癖...

好了...

寫完了...

不對,我要加第七條...

7.......

我不覺得我怪!

要換我來陷害人...

我不知道要點誰ㄟ...

我不覺得有人會想玩嘍...

況且...

我不覺得有人會看到...

所以不點名了啦...

看到這篇,然後又很想玩的人...

就請寫吧...

4 comments:

IngSiang said...

I was tagged thrice, LoL. XD

Erm, altho I was an A class student myself, I am quite anti-A class. XD I love them as friends, but don't like the way most A class thinks, talks, do stuffs and etc.

But still, I love them as friends, after all they're my friends. =)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quite anti-A class...

我的想法基本上和你一樣...

我滿多的朋友都是A班的人...

A班的人也分很多種啦,這是我唯一能說的(其實每一班都有很多種人啦)...

我最看不慣我所提到的那種心理不平衡的*A班擁護者*...

IngSiang said...

I never met any A class fan eh? XD!! All my friends (non-A class) are quite anti-A class actually. @_@

Anonymous said...

那我還真的剛好和你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