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自古難兩全啊!

看到一大碗莫名其妙的飯菜...

狗沒吃...

我不知道牠們為什麼沒吃...

反正牠們不吃,自會有其他動物想吃...

果然...

一堆的麻雀出現了...

我站在*小廚房*一動也不動,努力研究牠們愛吃又怕被發現的可愛模樣...

可是...

*小老B*不知道吃錯甚麼藥...

一直走來走去...

一直把麻雀嚇走...

這兩隻狗今天很善良,應該說是很忙...

後面那隻狗媽媽生理期來了,附近的公狗都出現了,而我家兩隻傻狗在家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只要走來又走去,偶爾聞聞麻雀的痕跡(這也是我最近心情煩躁的原因...唉...惡性循環啊惡性循環)...

所以兩隻傻狗看見麻雀,沒有獸性大發...

而牠們也不是故意要嚇走麻雀...

好幾次我都想唸*小老B*,要牠別打擾麻雀吃東西...

可是話又被我吞了回去...

因為...

牠在自家散步,也沒影響到其他東西...

我實在沒甚麼理由阻止牠們走動啊...

醬會顯得我很變態...

凡事兩難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