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知足的笑容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才看到這集*世界那麼大*...

之前...

看了*小豫兒*的文章...

知道了*秘魯的蘆葦島上的瑪莉亞*...

當時...

我哭了...

後來看到*世界那麼大*的製作人在她的部落格中更詳細的描述...

我又哭了...

我一直一直很想看那集,看*瑪莉亞*...

等了那麼的久...

我前天終於終於等到TVB8播那集...

看著*小豫兒*難過的哭了...

我來不及參與*中國那麼大*時期的節目...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小豫兒*在採訪時忍不住流淚...

看著笑得很燦爛的*瑪莉亞*...

*小豫兒*邊哭邊說:"我看她越開心,我越難過*...

*小豫兒*把圍巾送她了,製作人把披肩送她了...

她們把*瑪莉亞*賣的那些壞掉的東西全買了...

也讓*瑪莉亞*飽餐一頓...

那麼冷的天氣,那麼老且行動不便的身軀,那麼單薄破爛的衣物,那麼斜的屋子...

唉...

我邊看電視邊幹嘛呢?

當然還是哭啦...

我那晚睡不著時,決定爬起來看*小豫兒*寫的書*李佳豫愛出走*(其實內容就是她部落格裡的文章,但我還是喜歡書的感覺)...

看著*瑪莉亞*的照片...

不禁在想...

*瑪莉亞*好嗎?

*******

喜歡看關於旅遊的東西...

所以喜歡看*世界那麼大*...

常常在看了之後,告訴自己要知足要惜福...

有時候雖然會很難過,但那才是最真實的人生...

當初會看這節目,一部份是因為*小豫兒*...

我很喜歡她...

她絕對不是我向來會欣賞的那種型...

她是個滿神奇的例外...

喜歡她的真,喜歡她的可愛(夠神奇了吧...我竟然覺得她真的很可愛...)

至於另一位主持人...

我以前是很討厭她的,但因為這個節目...

我對她改觀了,不討厭她了(但還是無法喜歡她就是了)...

我講完了...

4 comments:

IngSiang said...

Me and my mother also like "xiao yu er" a lot, she's very cute and she's not fake, don't know, just 'gan jue' la. xD She seems like those hyper act cute jap/korea girl but she's doesn't feel like one.. for us.. xD

I like Shi Jie Na mE Da and Zhong Guo na me Da, but didn't 'zui' la, just watch when we came across one.. =) Thanks for intro the two blogs, I'll read them. xD

Anonymous said...

凡是認同我想法的人,都很有眼光...
哇哈哈...

IngSiang said...

.... ('wu yan'/speechles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