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來趟*尷尬之旅*?

我昨天很敷衍的那篇...

*IS*回應說...

如果我要的話,他可以陪我去,然後也約*螺絲*一起去...

哈哈哈...

害我一直在想像那個畫面...

三個人尷尬到死,說甚麼都不對,不說甚麼也不是...

搞到最後...

大眼瞪小眼...

每個人暗自盼望這趟*尷尬之旅*能快快結束...

我真的不是甚麼太友善的人,所以無法保證自己會很*熱情*的應對...

我和*螺絲*大概八百年沒見過面說過話了吧...

萬一*IS*本人也不像他在網上那般友善的話...

結果真的會不堪設想...

更何況...

*IS*根本還不知道我長甚麼樣...

所以醬更奇怪...

我雖然以前在學校常看到這個人,但我從來不知道他叫*IS*...

我後來在網路上得知*IS*這號人物,我也完全不知道他是誰...

我研究了很久很久,問了好幾個人...

但還是不知道*IS*是誰...

某人常常傻眼,最後只好放棄...

拖了好久...

終於看到一張清楚的照片...

我才把那*兩個人*連起來...

他或許真的不算是很完全的陌生人,但畢竟不認識嘛...

網路上可以*聊*...

但是...

打字跟說話還是差很遠很遠很遠的...

開口是困難的,對我而言啦...

難不成要我帶著一本筆記出門...

然後要溝通時就用寫的...

可是我相信在眾目睽睽之下,我也寫不出半個字...

我看啊...

我們還是先在網上好好*培養感情*再說吧...

講完...

這一篇,很明顯又是在敷衍了事...

6 comments:

IngSiang said...

Haha, actually I had such an experience before, a meet with two of my net friends (one of them = the one who taught me a lot about website and etc), it's more or less like what you described, xD

It's quite, yea, gan ga, haha, but what I was trying to express is that if you need someone, I'll be there. =) Haha, I have fun reading this post of yours, haha, sounds so funny, the way you found the person *IS*, haha.

Anonymous said...

我只能說...
你真的很敢ㄟ...
跟*不太陌生的陌生人*見面...
勇氣可嘉...

呵...
我還真花了超多時間在了解誰是*IS*這件事情上...

IngSiang said...

HAHA, why? *IS* very popular meh? @_@

We met in school, + I was with a friend, 2 vs 2, so yea. xD

Anonymous said...

*IS*在網路上真的超紅的ㄟ...

知道你是誰後...
發現你在現實生活中也很紅ㄟ...

IngSiang said...

Is it? HAHA, I don't know eh, ok ok la, I am only a bit *red* among my website + *a few* friends' blogs lo. xD

I am not really popular in real life eh! xD last time got la, form 2-3, then no more lo~ xD

Anonymous said...

在我看來...
你已經非常的紅了...
您就別謙虛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