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小小的感慨

無聊...

所以出現了...

最近變得比較冷血,就是比較不感性啦...

一篇又一篇...

寫的很純粹就是我的生活瑣事...

很盡量不要太把感情放進裡頭(以前也沒多*感情化*啦)...

可能想換個方式,輕微轉變吧...

同一種模式活久了,是會膩的...

很多東西,真的不是想變就變,想丟就丟的...

但我還是選擇嚐試一下...

一切看似順利,但不如預期的順利...

還是不能百分之百放開的吧...

如果...

我單純一點,想少一點,計較少一點,感受少一點...

很多事情就不會是這樣一個局面了...

我知道...

很多事情不是我單方面說算就算的...

而我也只是針對自我,所寫出來的想法...

是好奇,也是關心...

噓寒問暖,我好像已無立場這麼做...

給予鼓勵,我好像也沒這立場...

冷眼旁觀,我好像只能那麼做,但不太可能做到百分之百...

話早已說絕,事早已做盡...

我甚麼立場都沒有了...

這是我這些天,小小的感慨...

寫了怕後悔,不寫又不舒服...

畢竟這裡是我家啊...

連家都呆不了,活著有何意義,我倒不如死了算...

唉...

世上有太多無奈的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