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8, 2007

新年新希望-->為牠們找一個家!

不知道要怎麼開始,只好這樣開始...

ㄟ...

新年快樂(雖然真的遲到好多天,但還是要寫)...

2007年的第一篇...

就是如此的廢...

之前寫說可能不想繼續寫了...

但今天打開電腦,上網...

看到好多人更新了...

因為這樣...

我又再次有了繼續寫的動力...

這一個星期基本上沒發生甚麼事...

就算有,我也不記得了...

只記得跨年的那個夜晚...

我極度不想要2007年到來...

終究還是不捨2006的離去吧...

面對新的一年...

我除了感到茫然還是只有茫然...

我並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展開新生活...

唉...

這世上真的有太多的無奈,是我這些天的感想...

試著不看不聽不管,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因為那是我最在意的事情,是我永遠都放不下拋不開的...

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快樂...

從我嘴裡說出,都變得好沒意義...

我現在很認真...

有人想養狗,請與我聯絡...

牠們沒有純正的血統,沒有亮麗的外表,沒有乖到不行的個性...

牠們只是顆純真的心...

牠們需要的是溫暖的家和滿滿的關懷...

這些話是我早在牠們出生時就想說的...

但在左思右想下,還是沒寫...

因為我覺得沒人會管,其實更怕遇到不負責任的人...

所以拖到今天...

七隻小狗一天天的長大,一天天的到處流浪...

我真的希望牠們都能有個溫暖的家和關心牠們的主人...

真的...

我今天很認真,不是說說罷了...

如果有人真的確定想養狗,並且能照顧牠們一輩子,請與我聯絡...

我想...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我實在沒東西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