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06

不要再見,2006!



2006快結束了...

06年似乎也沒甚麼好留戀的...

真的太多的離去了...

就連*雅夫*也在今年的最後一個月離開人間了...

唉...

我的新年沒有新希望,只有無數的舊希望...

就這樣...

我這幾天...

瘋狂的想買NINTENDO DS LITE...

我以前是電玩迷,但是這些年來,一直在抑制自己想玩電玩的衝動...

不是怕沉迷,是因為買不起...

可是我今年來,買電玩的想法一直不斷浮現...

這幾天最為嚴重...

唉...

昨天...

一直在看*東森亞洲台*...

ASTRO終於有了那麼一小點文化...

終於加入了一台我會看的電視台...

媽:"ㄟ...這是甚麼台,為什麼我沒有看過的?"

我:"哈哈哈...東森亞洲台...今天才出現的..."

媽:"那很好啊...終於有台灣台了..."

我:"是很好啦...但它也只是東森*亞洲台*而已...是不好中的好罷了..."

媽:"為什麼咧?東森在台灣也是數一數二的電視台..."

我:"是啊...我知道啊...但這個只是東森*亞洲台*..."

本人我一直在強調*亞洲台*三個字,我媽到最後才恍然大悟...

是的...

只是*亞洲台*,如同TVBS*ASIA*...

但是...

ASTRO這次真的是很不錯了,開始文化了...

我該感謝ASTRO的...

我應該要知足了...

唉...

明天我哥就回來了...

所以下一次出現,就是明年的事了...

以前不能上網很大件事,現在反而不痛不癢的...

最近都不太上網...

因為突然對網絡沒甚麼興趣...

而且...

BRUNET慢得無藥醫...

唉...

明年見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想对2006说再见...
虽说并没有什么特别让我留恋
不过依然会觉得一丝丝不舍...
新年快乐!

老方 said...

我也一樣...
呵...
矛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