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爆點

唉...

我最近果然被懶神控制...

我好像沒甚麼想寫的ㄟ...

有啦有啦...

想到了...

那天...

我和某人出去...

聊八卦...

聊一堆誰追誰,誰喜歡誰之類的東西...

我:"講那麼多別人的事情...那妳咧?有沒有人追啊?"

她開始*笑著吞吞吐吐*...

我:'吼...有厚?妳最好給我從實招來..."

她:"是...有啦..."

我:"快講快講...到底怎麼一回事..."

然後,她就開始報告...

講完後,她開始扯別的東西...

我:"等等等等等...不要扯那些有的沒的...重點是...妳喜歡他嗎?"

她笑著*ㄟ...*了好久...

我:"喜歡厚...哈哈哈哈哈..."

她:"還不確定是不是那種喜歡..."

反正一切得靜觀其變...

人家還在耍曖昧...

我那天一直狂笑她...

她就試圖扯別的話題...

我:"某人...妳真的不用扯別的了...妳這件事已經是今天最大的爆點了..."

哇哈哈...

好啦...

講完這個爆點了...

前幾天...

我發現了
汶萊中文博客網的成立...

今天打開部落格,看見了版主的邀請...

說真的...

我在發現它成立的那一刻起就開始在研究該不該加入...

我一直都在尋找汶萊的華文部落格,這是眾所周知的...

這個*博客網*,確實是很吸引我...

可是礙於那些人,我都不認識,只是大概中的大概知道是何許人也(我可是很常研究版主
覺悟浪人的私人部落格,我之前甚至想*連*過去)..

但終究還是陌生得可怕...

再說了...

我很不喜歡*博客*兩個字...

呵呵呵...

一切仍在考慮中...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已經有幾篇文章了...

就醬...

廣告到這裡告一段落了...

謝謝觀賞...

我要閃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入吧!版主都亲自邀请你了说...
都没有邀请我...呜呜~(哈哈,装可怜)
你对他们陌生,他们不见得对你很熟悉啊..
就当作交流的对象咯
况且那个博客网不是你一直想找的吗?
不过说真的,我也不喜欢*博客*这两个字
它总让我联想到赌博...呵呵
不知你为何不喜欢?

Anonymous said...

說得那麼容易...
本人我真的不太友善...
唉...
再研究研究唄...

*博客*聽起來就很難聽啊...
而且我有點*反中國*情結...
所以*部落格*絕對是最好的詞,而且翻譯得比較貼切...

IngSiang said...

"可是礙於那些人,我都不認識,只是大概中的大概知道是何許人也(我可是很常研究版主覺悟浪人的私人部落格,我之前甚至想*連*過去).."

我了解,我也常常遇到这样的情况,慢慢考虑吧!我也不太敢一直邀请因为我怕我没能力把该网管好/发扬光大。这非我一人能力所能及呀!=)

你有到过我的部落格呀?现在交换联键怎么样?=D

Anonymous:我们欢迎任何和汶莱有关的人加入。我没有邀请很多人因为我认识的人不多。。。 希望你也能加入!=D

我先知道博客,然后才知道部落格,所以。。。 无论如何,只是个名罢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 如果有需要,博客改成部落格也没问题,反正意思相同。=)

Anonymous said...

哦,那就慢慢考虑吧
反正它(部落格)也跑不掉的,嘻嘻...
反倒是我有点跃跃欲试
不过,再看吧,只怕我只有三分钟热度..

ingsiang: 谢谢你的邀请!希望你成立的 博客网能成功...

Anonymous said...

運祥...

我其實也是在研究你們會不會三分鐘熱度,然後害它變蜘蛛網佈滿天的*鬼網*...
所以才會能拖就拖,看你們踴不踴躍...

開玩笑...
你可是大名頂頂的vagabondㄟ...
上你的部落格有甚麼希奇的...
交換吧...

至於名字問題...
你們還是忠於自己的決定吧...

神秘人...

妳也加入嘛...

還有...
你們好像把我這裡當交友網了...
使用者,請付費...
謝謝...

IngSiang said...

我其實也是在研究你們會不會三分鐘熱度,然後害它變蜘蛛網佈滿天的*鬼網*...

- 看来你的担心快成真了,不是三分钟热度,只是大家都不太活跃,我和一两位会员,实在不太撑得过去。。。

Anonymous said...

我想說的,已在博客網的留言板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