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聾了啞了

本人我好無聊...

於是...

開了部落格...

但是...

不知道要寫甚麼...

所以...

決定來亂廢一通...

最近...

生活還是老樣子...

說好不好,說不好又還好...

果然很廢...

有些人總覺得別人變得不寬容了,事實上卻是他自己變尖銳了,開始與人針鋒相對...

有些人總覺得別人的變化太大,但其實是他一成不變,趕不上別人的腳步...

有些人總覺得別人從未改變,可他卻忘了,有些時候變化是變在心理的...

這是我最近的感想...

我...變了嗎?

我不知道,我不確定...

但我覺得我的情況應該是第二種吧...

寫到這裡...

我忽然想到...

我這陣子應該是過得不好的...

真的厭倦了周遭的人與事...

依然裝聾作啞中...

我甚至連狗都不太想理了...

和牠們的話題變少了...

以前...

天南地北的亂講一通,反正都我一個人在講...

牠們只有聽的份...

可是...

我漸漸不與牠們分享我的心情了...

只喜歡靜靜的看著牠們...

或者...

靜靜的聽著牠們,雖然我甚麼都聽不懂...

要感謝...

我周遭有幾隻很愛*講話*的傻狗,時不時的出現在我面前,拼了命的跟我講一堆我不懂的東西...

哈...

真的還好身邊有牠們...

當我講累時,換牠們講給我聽...

雖不懂,但溫暖...

雖不瞭,但快樂...

我想...

我這次是真的病了...

再這樣下去...

我很有可能變啞巴,或得自閉症之類的...

就連狗,我都不想講了,更何況是人...

這世上有沒有解藥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