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亂扯一通

我今天基本上是開心的...

昨晚...

我蘊藏了好久的話,終於說出口了...

其實不是甚麼天大的話,就只是我想買東西的事情...

原本以為我爸會把我臭罵一頓,然後我很不爽的離去...

我昨晚真的鼓足了勇氣才說的...

憋在心裡好久了,蘊釀了超久的...

說出來還真是一身輕...

我爸異常的溫和,溫和到我認為他卡到陰...

畢竟在那之前,我們在車上講鬼的事情...

而且他超級不敬的...

他分析了他沒錢的事情給我聽...

說我哥那天才帶走了七千塊...

然後我叔公的墳墓,還有我媽最近吵著要油漆...

我聽著聽著,也覺得他好像很對...

就醬...

我無言以對...

可是...

心裡卻是開心的...

因為他沒有像以前那樣鬼吼鬼叫,他也沒有翻舊帳...

雖然他一直跟我說沒錢,但他並沒有很明確的說不買...

所以啊...

如果他覺得能買的,他自然就會買...

對了...

學車的事情,也就因為他沒錢...

所以一拖再拖,拖到他假裝忘記,拖到我沒有想學的衝動了...

以前本來就不想學車,幾個月前終於想學了,卻學不成...

搞到現在,甚麼學車的熱情也沒有了...

前天...

我爸惹得我很不爽,他也不爽到了極點...

我那天晚上,很努力的幫他弄手機的東西...

他換新手機了(其實是要給我哥的,但我哥不要)...

我和我爸一旦扯上手機或是電腦等東西,就一定會發瘋...

那晚當然不例外...

那晚...

本人我已經不是太爽了,之後看*劉若英*,他就一直在狂叫...

我真的很想扁人...

還好...

我一直告訴自己...

*要忍忍忍...妳看喔...*劉若英*多可愛啊...不要浪費時間跟那種人一般見識...*

就醬,我看著*劉若英*笑了...

那天傍晚...

本人我差點就跟狗出去流浪了...

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

在最後一秒決定留在家裡...

我也很神奇的去看*娛樂新聞*...

冥冥中自有定數...

那天*劉若英*是大來賓...

我高興到差一點瘋掉...

晚上,我看重播...

隔天中午,我再看了一次重播...

我覺得我已經會背了...

偶像不就是那麼一回事...

讓我看了就會開心死的一個人...

崇拜她那麼多年,她是我生平第一個欣賞的人,我認真聽的第一首歌就是*很愛很愛你*(第二首是*太委屈*,我認真看的第一個節目是當年的*娛樂新聞*,然後開始崇拜*陶主播*)...

如果當年沒聽到這首歌,我想我今天不會喜歡聽歌,如果當年沒看到*陶主播*,我想我今天不會關心娛樂大事...

我活到現在為止...

就視*劉若英*和*陶子*為偶像...

我很慶幸...

*劉若英*從未改變...

最後...

想對需要支持的人(們)說聲:"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