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友誼啊友誼...

*名模*昨天忽然來跟我講了一些東西...

我覺得他好像真的走投無路了,要不然他應該不會找我說這些有的沒的...

友誼...

確實是煩人的東西...

他現在患得患失的...

覺得他被他們杯葛了,已經融入不了了...

他這樣的情況影響了我...

害我也疑神疑鬼的...

突然問*月亮婆婆*一個莫名其妙的問題...

之後...

我們就聊到*名模*的事情...

她說*名模*上星期也有傳簡訊給她...

但之後就沒回覆她了...

我現在才發現...

*名模*有這個毛病...

他今天也是就突然不回覆我...

音訊全無(講得太嚴重)...

*月亮婆婆*之前就看著他們怪,但也無能為力...

現在...

他們應該怪得更離譜了吧...

唉...

*超級名模*如果看到這篇...

有話想聊的話,歡迎與我聯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