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無聊的樂趣?!

出現在這裡就表示我很無聊...

生活雖然無聊,但無聊偶爾也很有趣...

我不知道我在說甚麼...

唉...

算了...

一直努力找回看電視的樂趣...

但很明顯的...

並不是太成功...

到目前為止...

我幾乎每天會看的節目就是TVBS新聞,然後*新聞挖挖哇*(但它有很努力的重複播放@_@""")...

就連*桃色蛋白質*,我也興致缺缺了...

因為看來看去...

內容好像也都差不多...

*吳淡如*說的話也大同小異(跟她寫的書一樣,寫來寫去,道理都一樣,原意都相同)...

好啦...

我也了解這世上的大道理不可能多到永遠寫不完...

我只能說她並不是個很棒的主持人...

撇開*陶子*的話...

我最最最最喜歡的主持人就是*蔡康永*...

我喜歡他的程度絕對不亞於當年的*陶主播*...

所以他的節目,有機會我一定看...

就醬...

說到新聞...

這幾天,我最關注的新聞應該就是*劉嘉玲與郭台銘*的緋聞了...

*劉嘉玲*緋聞多到數不清...

但這次是真真正正在眾目睽睽之下發生的...

當場被拍...

害她尷尬了一下...

牽手而已嘛...

沒甚麼大不了的...

朋友間牽牽手其實沒甚麼...

但她的刻意掩飾就真的很令人遐想了...

一句簡單的*嘉玲呢?*也不斷的被放大...

還有啊...

兩人在機場為什麼要一前一後進去咧...

明明就搭同一架飛機嘛...

而且搭的還是*郭台銘*的私人專機...

可是也就因為這樣...

這件事情才會如此的好玩...

呵呵呵...

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