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4, 2019

Please be normal

在超市櫃檯排隊的時候...

某人的小女兒跟她姊姊說她正在聽某首歌,兩姊妹突然一起做出舞蹈動作,是螳螂型的那種動作...

超市又不是只有我們三個人在...

我很無奈,不知道在心裡翻了多少次白眼...

我:"Can you two be normal please"

兩姊妹聽了,一陣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OK,全家都是瘋子。

*******

後來姊姊單獨跟我站在一起,又想到我剛剛講的話,對我說:"Not even our own mother tell us to be normal, haaa......"

我:"It's because she doesnt think you two are abnormal and she is like that too, you all are the same"

講完我翻了個白眼。

她聽到最後幾個字也應該翻了白眼,強調她們不一樣。

*******

當媽媽與姊姊都在跟人交際的時候...

我和妹妹兩個孤僻的人站在小吃攤位旁等...

因為攤位有賣takoyaki,她就跟我說起takoyaki...

我說我沒吃過,不會吃...

她聽了蛤一聲,又有點小激動跟我說takoyaki就像是potato ball而已...

我:"No...it's so different! It looks so complicated!" (我很怕複雜的食物)

她指著圖片說:"Look, it's the same!!"

真的不要騙我不懂事,到底哪裡一樣了??

我的視力還沒差到分辯不出甚麼是甚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