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9

真的要絕交嗎?

睡前的一個總結。

某人發話要跟我絕交了。

我自認為我有很努力在改變了,她卻認定我沒有付出努力,根本沒想改變。

我若是個*快手快腳*的人,我絕對會是個比較快樂的人。

作為一個矛盾綜合體,我的思維構造就是比較不一樣的。

如果真因為這樣而絕交,除了認了,也沒別的了,我們都想當寧折不彎的人,堅守自己的原則,即便我偶爾覺得自己多少有彎下一點腰,但只有自己在自認為的話,一切都不算數的。

*******

聽說我媽因為某件事要打電話給某人...

關於那個罪魁禍首,我後來有細想,說不定我真的無意間透露了一些數字,只是我自己對數字不敏感,沒記住甚麼,而對方又剛好是對數字極度敏感的人...

我可能真的誤會大了,罪魁禍首自始至終,或許就那麼一個人。

對於這個罪魁禍首,我真心覺得噁心到了,我真的不在乎她是誰,噁心就是噁心了的。

至於打電話這事,某人態度很白目,所以就算了,如果真的愛跟我媽通電話就去通吧...

愛說甚麼就說甚麼吧...

反正這世道向來是人說人話,鬼說鬼話的...

我無愧於心。

我真正不喜歡的點是,我瞭解我媽的性格,她有了某人的電話號碼之後,未來說不定會找藉口看看有沒有甚麼生意機會之類的...

這對我來說,就是*嚴重造成別人的困擾*...

我平時主動問要不要一起看電影,都要思前想後老半天,總覺得對方很忙,擔心造成困擾,可想而知,我媽若是唐突打電話給她,我做何感想?

她以前對我前老闆就做過這事,當時我氣炸了,除了罵她,也講了一頓我前老闆,前老闆的反應是"她是妳媽媽,她打給我,我怎樣不理她"...

我有快速想過一遍我是不是要先警告我媽,先把話嗆明了...

可是我真的無力吵架或鬼叫。

我下午才意識到8月快過完了,即將迎來9月,然後10月...

依照往年的慣例,我是差不多要走入低潮期了,所以我最近心情已經開始很躁也很灰了。

這大概會越來越糟,持續到10月第一個禮拜過後吧...

我真是不想爭執不想衝突不想被煩。

如果做不到溫暖的陪伴,請離我遠點,不要來激怒我。

這種時期,我只會特別想逃,特別特別想永遠消失在這世上。

我才說我要在12月前盡情享樂的,請不要壞我計畫,跪求。

*******

公共廁所居然成了菲律賓的一個賣點,某人的行銷能力真不是蓋的。

所以為了高級公廁,好啦,若我真有這個機會,一定去菲律賓走走,並且上廁所。

只要機票不是很貴,我絕對去! (認真臉)

這樣的行銷手法,我就上鉤了,而且無比認真想去菲律賓了。(受不了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