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17

別了 . Lucky Friday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一個多禮拜,聽說你的情況反反覆覆,就兩天前,我收到你進步了的好消息...

然而你今天還是走了...

你從小就是怪胎,這些年來,我每回見到你,你身上總有一堆舊疤新傷,你永遠一臉歷經滄桑的模樣...

此次奪走你生命的是隱藏式普遍的心絲蟲...

是太晚被發現了,我認為...

你在挨了第一針後,身體每況愈下,我一直琢磨著該不該去看看你,可始終沒成行,覺得你需要的是靜養而非訪客...

我們認識的這八年,雖然你性格一直都怪怪的,可是我知道你每次見到我都是開心的,即便你有時候耍酷愛理不理的,但我真的確定你是裝的...

你是第一隻把我手咬流血的流浪小孩,如今實在也想不起當年我們為甚麼沒放棄你,你那時候超級難搞的啊,總是亂咬人...

也還好我們沒放棄,你長大後依然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但至少你不那麼難搞了...

你知道我很在乎你吧? 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我不會忘記你的, Lucky Friday。

在彩虹橋不許耍流氓,懂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