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17

韓雪 . 圈粉

最近被*韓雪*圈粉...

起先當然是因為*醉玲瓏的桃殀長老*而注意到這個演員的...

我沒有膚淺到因為一個人的顏值而被圈粉...

但不否認顏值是最直接吸引我的點,可是我始終認為人格人品很重要...

這年頭要了解一個藝人,看真人秀是最快捷的方式,真人秀雖然有劇本,卻很難100%照著演,是會露出馬腳的...

所以我前兩個禮拜看了兩檔*韓雪*參與的真人秀...

第一檔*跟著貝爾去冒險*,這節目開播的時候,我有看了一點,然後就不了了之,本人我不太能觀看涉及虐待動物或亂吃怪東西的節目 (另外一檔甚麼法則的野外生存節目我也是沒看完一集)...

這次為了看*韓雪*,我也是拼了,但其實看了一兩集之後,就習慣這節目的節奏,雖然我還是有很多次摀著嘴巴覺得太誇張噁心或殘忍...

這才讓我想起兩年前微博討論度超高,女星不吃活蚯蚓事件,被罵超慘的那個女星原來就是*韓雪*...

她因為這節目真的被罵超慘的!

我如今看完全12集節目,我必須說,我非常欣賞*韓雪*,她被罵慘的點,恰巧就是我欣賞她的點...

*堅持原則*是非常非常困難的!

透過這節目,我發覺這世上大部分人的觀點是荒謬的!

尤其體現在最後一集,喝尿...

除了*韓雪*以外,其他參與的藝人都喝了...

重點是,大家剛開始在猜測是不是要喝尿的時候,大家都表現得不情願,那些可喝可不喝看情況的中間份子我不談...

就說那兩個跟*韓雪*說好要一起堅持不喝尿的男藝人,在*貝爾*一個個問的時候,看著其他人都喝下了,這兩個不意外的,轉變立場,隨波逐流,也喝了...

所以最後只有那個始終堅持原則的*韓雪*沒喝,喝尿之前吃活面包蟲,她也沒參與...

貝爾:"Ok, last chance Cecilia”

韓雪:"No.”

貝爾:"Definitely no?”

韓雪:"That’s my decision.”

她就是這麼的堅定不移,太帥了!

她不是傻子,出道那麼多年了,誰不知道不配合的下場就是被網友圍剿...

其中一些藝人的觀點,和網友們的邏輯讓我瞠目結舌...

1) 喝尿是挑戰自己 -- 翻白眼,挑戰個屁!

2) 韓雪沒有團體意識選擇不喝尿,她也沒理解這節目挑戰自我的宗旨,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 我覺得喝了才會後悔!

3) 喝尿會讓孩子們覺得爸爸很酷,孩子會引以為傲 -- 如果我爸有天回家跟我說他喝尿了,我會覺得他是神經病,覺得他超噁,會唾棄他,我才不會覺得喝尿很帥很厲害!

4) 一個團體就必須共進退,吃蟲喝尿也是必須的 -- 作為一個天生沒有團體意識的我來說,這論調是可笑的,我可以認同團體意識,但我堅決不認同違背原則...知道嗎,在一個團體中,要100%配合是相對容易的,因為人情壓力,道德綁架,所以人往往會選擇*勉強共進退,即便有100萬個不願意*...

反正吧,我就是欣賞寧折不彎,堅守原則,面對壓力也不隨波逐流的人,這樣的潛質在公眾人物當中是極少見的,畢竟他們的工作就是迎合大眾...

在我看來,那些妥協喝尿的藝人都沒那麼偉大,甚麼挑戰自我這種鬼話,根本就只是為了要呈現給觀眾他們的一個*完美人設,配合度破表*的形象,而看到第一個喝了,第二個也不好意思不喝,就這樣接下去一個個*完美的突破自我*...

*韓雪*在訪談中有說到類似的話,當然沒有我這麼直白,她再次被罵翻了,還被扣了一個抹黑同伴的罪名...

她在節目中常常大哭,我向來是很討厭哭哭啼啼的人,可是她哭得太可愛,用哭腔說話的時候萌翻了,彈幕有人說看了都好想欺負她,要故意把她弄哭...

還有一個重點,彈幕有人下結論"韓雪一受到驚嚇就飆英文"...

真的!

第一次聽她說英文,我相當訝異,她的英文居然很好...

看到一個採訪,她提到節目組是希望藝人們都說中文的,節目有隨行翻譯,可是她每次受到驚嚇,哪裡有心思等人翻譯,所以才會在緊急時刻直接跟*貝爾*用英文對話...

在看了這麼多需要中國藝人講英文的真人秀,而他們用事實證明中國人的英文普遍爛透了,而那些所謂出過國留學的藝人們的英文也還是很糟,常常一個整句都說不出口...

我就以為*韓雪*是出國留過學的,結果google了一下發現並沒有,但她真的費了很多很多心力學英文...

我很敬佩摩羯座的毅力,我生活中遇到的學霸大多數都是魔羯座的...

另外一檔真人秀很冷門,叫*這就是生活*,在裡頭*韓雪*的表現絕對是100分,甚麼都會甚麼都做得很好,她根本是萬能的...

其實吧,在*貝爾*這節目中,她除了對吃怪東西有障礙,其他的表現也都是很好的,都是有始有終的,可偏偏網友只看缺點,而且還要無限放大...

看完了真人秀,我現在在補看*韓雪*演的劇,發覺她很喜歡演民國劇,反正路數跟*蔣欣*有點像,低調默默演戲型的...

然後我意識到我偶爾會看到"中國演藝圈多年堅決不演吻戲的女演員"就是*韓雪*,以前看到這個名字,因為不認識,名字跟人連不起來,就沒多注意...

對了對了,*韓雪*也是歌手,她唱的一首翻唱歌曲很紅耶,歌名叫*飄雪*,我至今仍時常聽到電台播放這首歌,卻從來不知道中文版是誰唱的,真是失敬失敬...

P.S. 我正在看*亂世麗人行*,我對民國劇本來就有種莫名的偏愛,然後又是抗日劇,基本上很對我的胃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