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17

五味雜陳

這兩晚,*劉若男*的演唱會,我心中五味雜陳...

深知可能*後會無期*了,之前總想著要任性一次飛台北...

我顯然不夠任性...

這也表示,我家小紅還活著...

這似乎也就夠了,真的...

人生難免存在些遺憾嘛...

*******

小紅這幾天又不太好了...

近幾個星期,發炎始終沒控制住,所有我能取得的抗生素都無效...

這幾天牠的胃口不好了...

晚餐幾乎沒吃,一整天就吃了點雞胸肉和零食...

已經連續好幾天都這樣了,愛吃不吃的...

心情難免低落,數小時前,我滿腦子都是"這關牠會不會真的過不去了?"

我一直以為我準備好了,可我沒有。

也許就是個一輩子的課題吧,我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