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17

我敢 . 不敢

20170819_134000

週六領到的包裹,正好撫慰撕裂的心...

這一個多禮拜,讀了很多演唱會的觀後感,再加上這來得正是時候的演唱會DVD...

我又懂了,我註定是要錯過台北返場/若男初登小巨蛋的,一切似乎都是最合適的安排,我沒有失去我一直以為快要失去的,可我卻失去了我意想不到的,不管是誰,我都不會願意錯過牠們的最後一程,所以我懂了,這是最好的結果了...

看DVD的過程中,原本有很多感觸,甚至在聽*後來*的時候掉了幾滴淚...

但此刻的總結只有四個字:

愛她如初。

P.S. 認識我的人都該知道我愛她,而不知道我愛劉若英的人真不能算是認識我。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