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17

瓜瓜, 勿念, 好走 !

OLYMPUS DIGITAL CAMERA

(13.06.2005 - 18.08.2017)

*你從今天開始,搬進我的回憶裡了。"

這一篇,連開頭都有點難...

十二年不夠的,真的不夠的。

我的瓜瓜走了,真的走了...

今天4.45pm左右嚥下了最後一口氣,我和我媽都在牠身邊,連女傭也在湊熱鬧...

一切發生得太突然,我現在也還沒真正緩過來,感覺有點假...

多希望是假的...

在昨天以前,我並沒有想過會這麼快而且這麼措手不及地失去瓜瓜...

我昨天用了很快速的方式做好心理準備,可是在今天下午以前,我一度覺得或許沒那麼快...

我...暫時不知道要寫甚麼了...

我想我需要大哭一場,至少在接下來的幾天,必須認真哭一場...

以前那個碰到死亡就哭斷腸的我,真不知道躲哪兒去了...

如今剩下的這個我,在面對死亡的當下,可以談笑風生,異常不真實...

必須先把事情都處理好,才能好好面對自己的情緒,不是嗎?

*瓜兒,記住姊姊好愛你,真的真的好愛你...但不要牽掛不要留戀,我們都會好好的。笨蛋仔仔已經在彩虹橋等你了,還是那句老話,不要亂吵架不要亂打架,要好好相處,懂嗎? 到了彩虹橋另一端,要好好的,一定要好好的。再見了,方矮瓜。我愛你。"

*臭仔仔,你最好不要給我欺負瓜瓜葛格喔...葛格去找你團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