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6

螃蟹在偷窺

IMG_9118

IMG_9124

真的又遇到莫名其妙的鳥事,暫時無法評價是好是壞,反正是麻煩事...

先不說這事了,po一下螃蟹照...

哈...到底關螃蟹甚麼事?

上星期帶鬼怪夫婦去海邊,當同行的三個人正在沙灘上追著兩隻亂跑的黑狗時...

本人我淡定地坐在枯木上研究小螃蟹,彷彿與世隔絕...

無意間發現照片中的小傢伙一直鑽出來偷窺,看幾秒又溜進去,看幾秒又溜進去的...

我就把相機準備好,就想拍下牠滑稽的模樣,其實牠真的可以大大方方看的,不用這麼緊張,牠那麼小,而且顏色跟沙如此接近,若不是碰到我這麼無聊的人,牠應該不會被發現...

我想我真的滿喜歡動物的,即使牠們總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