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6

沒有仔仔的跨年夜

見鬼了...

去吃晚餐的途中,在車上聽廣播,主持人不知道有甚麼毛病...

居然在跨年夜播放*薔薔-Ella*這首歌!

這麼冷門的歌,這麼悲傷的歌,而且跨年夜關死去的狗甚麼事?

我已經忍了一整天,告訴自己今天不可以哭...

我今年的下半年,已經掉了太多眼淚,額度嚴重超支...

這幾天總覺得自己的人生少了很大一部份...

2016年,我遺失了你...

我喜歡我們一家狗一起過節的感覺,即使你們對節日無感...

我知道我在跨年夜會特別想你的,我一直知道...

你陪我跨過了十個年頭,而今我的生活不會再有你...

我會一直一直將你放在心裡...

仔仔,新年快樂,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