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16

Mumsy Junior

OLYMPUS DIGITAL CAMERA

2012年11月,在我常去吃麵的地方,抓了兩隻母狗去絕育...

本來很簡單的事情,絕育了回放,結果那年大規模的犬瘟疫爆發...

兩隻母狗在手術後休養期間發病了,其中一隻很快就死了...

而第二隻,我一直沒問牠怎麼樣了,因為那段時間,真的失去太多狗了...

我是到了去年,偶然間在倉庫與牠重逢,雖然牠變美了,毛變厚了,但我馬上就認出是牠...

狗好好養,毛就是會變美變厚的...

前幾天,我去了倉庫一趟,卻沒有看到牠,詢問下得知牠走了,離奇死亡,他們懷疑是被蛇咬,但我覺得別亂誣陷蛇了,連咬痕都沒發現 (這狀況不是第一次發生)...

況且這麼多狗,連一條蛇都搞不定?

蛇不會莫名其妙進來攻擊狗,而且還一咬了就跑掉,這蛇是計畫了多久? 連逃跑路線都規劃得那麼好,完全不會被其他的狗逮到?

我在牠死後,才想到要問牠叫甚麼名字…

牠是MJ (Mumsy Junior),因為顏色像老Mumsy。

有附上一張牠還在街頭流浪時拍的照片。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IMG_416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