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6

廢死? 鞭刑?

支持廢死到底是甚麼邏輯? 這社會根本就應該大力實施死刑,任何作奸犯科,該死的通通都去死,不用浪費社會資源! 請響應環保。

偶然看到電視上,名嘴們在探討廢死,鞭刑等等...

我百分之百支持死刑,不管是不是真的有精神病,反正重度精神病患本來就是潛在的危機,心理上的疾病比癌症可怕,因為神經病除了不太可能治癒外,他們還不會輕易死去,除非有自殺傾向...

若是以鞭刑取代死刑,應該會造成更多的精神疾病...

汶萊也實施鞭刑...

之前聽一個人說,他的親戚還甚麼之類的,之前的工作就是負責實行鞭刑,據說這份工作其實是*高薪卻替換率極高*的...

因為受刑人的慘叫,哀嚎聲,皮開肉綻的畫面,都帶給實行這項刑法的人揮之不去的陰影,會寢食難安...

所以不用提被鞭打的人的心理陰影面積有多大...

如果要廢死要鞭刑,那被鞭打完的犯人,政府是不是還要負責他們受傷的心靈? 是不是還要進行心理輔導?

這些人不放出來,無期徒刑也就算了,要是刑期滿了被放出來,輕則永遠怪怪當廢物,靠家人靠政府支援,重則變本加厲,變成比之前還可怕的變態...

到底有多少人被鞭刑後,依舊陽光燦爛,成為國家棟樑的?

一開始會犯罪入獄,心理本來就是個不平衡不正常的人了,不是嗎?

所以啊...

還是拿錢救動物,不要養廢人。

話說,我那時候聽到有這種負責打犯人就可以拿高薪的工作,只想問"去哪裡應徵?"

陰影我相信,高薪真的假的? 不要騙我,好心動啊...

我覺得負責鞭打壞人,我應該很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