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6

爛脖子狗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今天成功抓到牠了,我昨晚提的爛脖子狗...

到診所清理傷口,看清楚後,牠的狀況並不糟...

我是在兩天前,去當兔奴時,偶然看見這隻從未見過的狗...

其實第一眼以為牠戴著項圈,然後離我的車有點距離,也就沒多想...

後來要離開時,這隻狗跟另一隻正在發情的母狗經過我的車,我這才發覺牠的脖子不對勁...

就是因為有母狗發情,才會引來一堆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公狗,我每天都會去看我的兔子,所以我知道那個simpang的*狗動態*...

這隻狗不親人,但也沒有過度怕人,反正就是會保持一些距離,靜靜看著...

可是昨天牠被逼著聽我碎碎唸,最後大概是處於內心崩潰的狀態,跟我在廢棄的房子裡近距離大眼瞪小眼...

總之,我的任務成功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