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6

聊人生 . 談初衷

今天跟一隻爛脖子的狗在廢棄屋內聊人生聊了一個多小時...

而我還是沒有抓到牠,真令人沮喪...

拜託拜託,希望你明天還會出現,我們繼續探討人生/狗生 (其實只想抓到牠)...

細節暫時不寫,革命尚未成功。

必須表揚一下,牠真的很捧場了,跟我瞎耗那麼久,聽我碎唸,還讓我拍到了照片...

明天再接再厲 !

*******

收到一封有趣的email,結果我又把時間獻給學術研究了...

從某個角度看,我的世界真的挺簡單的...

只要你隨便告訴我甚麼有效控制/解決流浪狗貓的窘境,我就會一頭栽進去瘋狂研究...

多年前的華文科假期作業,要寫作文,題目類似*遇到神仙能幫自己實現3個願望,會是哪3個願望*...

一如既往,做功課/假期作業真不是我的style,開學的第一個早晨在課室臨時抱佛腳,瞎寫了這篇作文...

我已經不記得其中的兩個願望,我只記得第三個願望是*開動物收容所*...

小時候的想法就是那麼天真。

現今的人生目標雖然已經不是*開動物收容所*,但初衷不變,只是方式和想法不一樣了,實際了唄...

這些年來,遇到不少形形色色的人,有人說過我偉大,有人說過我無私,不管是真心假意又或者是調侃,話中有話...

我一律笑笑帶過,心裡想的其實是*白癡! 這世上沒幾個人是真偉大真無私的*,然後在心裡迅速翻很多個白眼...

沒辦法,我就是隻腹黑的蠍子。

#莫忘初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