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6

鄉偶 - 女人的天空

這兩天在看農村劇...

哈哈哈哈哈...

我的女神跟靖王殿下5年前拍的劇終於見天日了(一大主因就是他們紅了,尤其是靖王)...

被網友虧是*鄉偶*,哈哈,鄉村也是可以出偶像劇的!

我看前兩集就已經在想,我的女神到底是怎麼挑劇的?

不虐不行就對了?

這部鄉偶,她是女主角,所以很難得*沒有死* (應該會順利活到結局)...

結果竟然來個*不死比死還痛苦*的戲碼...

女主角開車載了3個人,出車禍,兩死一殘,就只有開車的她輕傷...

兩死,一個是老公的大哥,一個是老公的妹夫,而且還是新婚,妹妹&妹夫第一集才結的婚,第二集開場就天人永隔...

車禍中失去一條腿的是隔壁惡鄰居家的獨子...

這種情況,真的寧願死的是自己啊...

雖然這場車禍不是女主角的錯,是對撞卡車司機的錯,可是全家人都明著暗著怪罪埋怨女主角,逼她離婚 (只有她老公的父親明事理,挺媳婦,雖然是他的兒子女婿喪命)...

反正又是一個超級倒楣的角色。

我是不太懂農村劇的,可是不知不覺看了8集,超過我看*太陽的後裔*的集數...

太陽的後裔,我還卡在第5集,沒辦法,韓劇需要專注力,必須看字幕,而我其實沒那麼閒...

華劇和美劇的美妙與方便在於,瞎聽也能聽懂,不用時時刻刻盯著螢幕,韓劇日劇若是不看字幕,根本等於零。

#蔣欣腦殘粉

No comments: